起初其實只想找韓國駐台的公司拍攝婚紗,

但考慮到預算,加上巧遇婚紗展,

便決定多方看看後再做決定。

當下看過風華的作品後,

加上桂香姊耐心地瞭解過我們的拍照需求及預算,就這樣下訂了。

事後回家到真正拍攝前,其實內心真的非常忐忑,即便到挑婚紗當下都還是沒辦法確定自己的選擇。

期間真的都是靠年輕但專業穩重的Miya幫忙安撫內心的諸多不安!過程中永遠都那麼親切又甜美的解決我的疑惑。

直至拍攝當天,可樂老師完妝的那一刻、我終於開始真正陸續放下心中的大石!果然薑還是老的辣!針對我描述的造型需求非常到位,圓了我平日無法自理的風格。

對攝影師安德魯和攝影助理阿凱的熟稔,則是到了愛麗絲才真的覺得,天啊!我好有眼光,挑得真好,哈哈哈!

兩位攝影專家,專業又不失幽默,大熱天的協助我完成了多套造型的攝錄,卻始終搞笑又耐心,可樂老師也是隨行在側,細心的觀察新郎新娘臉部、整體造型的一切細節。

雖然有點自戀,但希望新娘子們看到我的照片,可以放心的選擇風華角色,並且!選擇安德魯、阿凱、以及可樂老師準沒錯啦哈哈哈!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獲得自己喜歡的作品!

祝福大家~謝謝協助我們完成攝影的所有人員!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結婚包套折萬元+諮詢贈二手禮服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