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走進婚紗展,原本還想多看看幾間的,

沒想到一聊就被講話直接

個性爽快的晴晴姐給吸引住。

然後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

連原本興致缺缺的先生都聊越起勁!晴晴姐真的很懂年輕人的需求,

跟她說了我們在乎的預算、婚紗風格、攝影風格,晴晴姐二話不說的就一個一個端上婚紗設計師、

婚紗攝影師來跟我們直接洽談,最後的結果完全符合我們要的,然後就直接下訂了!

到了拍婚攝當天,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新秘-可樂,

來服務我~可樂是一位非常有經驗且歷練過的新秘(聊天過程中還得知了她以前是專櫃櫃姐,難怪這麼會化妝!)

當時的我並沒有試妝,完全相信晴晴姐幫我的安排,

化妝的當下,我給新秘-可樂看我喜歡的韓式妝感及風格,沒想到她就這樣幫我創造出來了❤️

還拿出她私藏的耳環跟裝飾品來幫我塑造出「仙氣」感,真的是很用心的新秘~

拍照的攝影師-安德魯也是晴晴姐當初極力推薦的,最初見面時看他很年輕也嚇一跳,但在討論的過程中發現他也是經驗豐富的老手,我大概讓他看了我想要的風格,他就完全懂我要的就是簡約現代感,然後拍照的當天真的很像一群大學生在拍畢業照的歡樂,最累的不是拍照,是要一直憋笑!安德魯很會帶領新人做動作跟擺姿勢,也很會帶新人進入意境裡面,拍出好看的照片~連助手-長頸鹿,都是完美的小幫手,安德魯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長頸鹿就知道要做什麼,然後超有效率的做出來,也很貼心的一直陪我們上上上下下。

當天雖然寒流加下雨,讓我們只能在室內攝影棚拍照,但是對於拍出來的成果依然相當滿意。

非常謝謝風華絕色的每一個人,把新人當作自己人,用最專業的態度跟貼心的角度來協助。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