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秋芬姐第一次見面時,秋芬姐好有耐心地聆聽我們的訴求。

並很nice地為我們安排王里老師和子瑄老師組合,在開拍前先讓我們作溝通。

很開心,在開拍前有這樣的見面會。

看見老師們的專業,彷彿先吃了顆定心丸。

首先,子瑄老師會先看新娘子挑了什麼款式的白紗、禮服,想去哪景點,再問頭髮想盤起來或放下?想不想用花圈等…

接著,王老師會仔細端詳新娘子的右臉、側臉、正面,找尋入鏡最美的角度,並詢問我們有沒有想拍的?或需要攝影師注意的?

當下,我是直接承認自己是右臉人。

可是,老師說,左臉比較短,有個角度也很美!

咦?!真的耶!!看成品時有幾張左臉好好看!完全不輸右臉。

第一套棚拍時,王老師再問了一次,有沒有前次見面沒講到的啊?

「嗯…拍照的白紗有蓬蓬的裙擺,有點想坐或臥在其中…」

老師立馬幫姑娘實現,讓姑娘坐在小箱子上或躺在枕頭上,擺出各種姿勢

看到照片當下,不禁感動,原來小妮子也可以娃娃臉變成小女人!

在王老師講很多笑話(挑逗)(鼓勵)(親密)(搧風點火)後,或笑開懷、或嫵媚,

可能是被老師「姑娘」、「姑娘」的叫著,有種「姑娘十八一朵花」的錯覺吧 XD

而我們夫妻倆很佩服王老師在每一景點都先探勘、取景,挑選好了拍照點才呼喚新人出場。

攝影助理森林則每一個拍照地點都先示範POSE,再請姑娘就定位、調整裙子的鋪設、擺放。

完全看不出來背後辛苦拉、放的森林跑哪兒去了,只看到美麗飛揚的紗紗。

尤其,

事後看照片看到很多畫面的構圖都是新人自己想也沒想過的。

王老師也應姑娘要求,在沒什麼鮮花的八月份,拍出另類被花草包圍的氛圍。

謝謝王老師和子瑄老師、森林的配搭,愉快出遊的一天!

最後,說到婚禮時穿的白紗及晚禮服。

秋芬姐(禮服總監)貼心地在事前為新娘子挑選最適合的版型,省去許多傷腦筋的時間。

白紗也挑選的很快,試穿了四件,無肩的款式無異議地獲得在場所有人的支持勝出!

唯獨粉紫夢幻、金色緞帶、紅色蛋糕和藍色魚尾的禮服猶豫許久….

但因為不曉得婚後還能不能穿這麼合身的禮服,就選藍色魚尾嚕!

很開心!婚禮當天,聽到朋友們說白紗及魚尾超適合我!心花朵朵開^^

謝謝風華的團隊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