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絕色服務態度一流👍🏼

我們是在新加坡的Roadshow找到Maggie姊,

在我們的婚紗照配套的談話中,

她一一解釋的詳細和清楚,畢竟我們是第一次沒有什麼經驗。

當我們確定了我們的配套,魚(Yun)電郵了我們確定拍攝的必帶物件和注意事項。

到了台北風華家,Miya招待了我們,解釋了我們需要了解的東西。

Miya之後把我們交給安安和阿貴來挑選婚紗。

安安和阿貴超有耐心的聽我對婚紗風格的要求而挑選適合我的婚紗,

我選了差不多要5小時唷!謝謝安安和阿貴幫我找到適合的婚紗!

在早上7:30就見到化妝師 – 子瑄老師,她的化妝技術超厲害,

我的臉上的痘痘疤印一一被遮掉變得完美無瑕唷!我們有請老師跟我們一起去外拍,

她幫忙更換婚紗和改變配合婚紗的髮飾跟唇色都好好看!很強!謝謝子瑄老師把我畫得美美的!

那重點來了,我們的攝影師 – 林Sir和他的助理 – 阿人是搞笑二人組耶!

我們拍攝的時候,林Sir會指導我們如何擺姿勢而取得他想要的視覺效果,

阿人也幫助我們解決pose擺僵硬和難看的時候,

他也一直搞笑好然我們笑容自然一點讓林Sir拍到我們最真誠的笑容。

謝謝二位的努力把我們一生的幸福紀錄下來!

之後我們挑選照片的時候,Miya給予我們空間和時間的讓我們二人一起討論和挑選照片,

無壓力下就在5小時內揪心的把照片給挑出。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棒!希望後續事宜能順利完成拿到完成品!✌🏼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