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們,我們準備要結婚了!

不可免俗的婚紗照排選應該困擾了不少新人吧。

其實我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在做選擇及比較,

最後我們選擇了「風華絕色」婚攝公司,

服務人員非常專業與友善。

打從契約的簽訂,詳細地說明服務內容及禮服的選擇,甚至於婚禮上的配置及婚紗的挑選都有專業的建議。

外拍的部分我們挑選了陽明山,

攝影師及造型師在外拍前1天與我們做了充份的溝通及確認拍攝的風格、背景等工作。

經過溝通

攝影師了解我們的需求後,幫小資族們排除了貴森森的婚攝基地,同樣可以拍出高貴的效果。

在外拍當天,可憐的新郎通常就那2套禮服要搭配百變的新娘(她有5套禮服),

但是風華絕色在當天居然另外幫我挑了3套西服讓我和百變新娘的禮服搭配,新郎不再永遠就是呆呆的2套服裝。

拍攝的過程慢慢的引導我們進入狀況,讓2個拍照萌呆也可以拍出專業的感覺。

外拍真的是一門非常專業的學問,除了有專業攝影技巧,引導新人的表情、肢體動作及配合當日的天氣陽光的選點,甚致微小的細節都很重要!

最後,拍攝的整體費用有控制在預算內,所有的過程消費都很透明,並且由我們自己決定。

一套完整的服務是否超值取決於品質與態度,

最後感謝我們的氣質專員Miya、專業禮秘班班及最重要的攝影師風sir和造型師可樂老師,有你們的付出才成就了我們獨一無二的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結婚包套折萬元+諮詢贈二手禮服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