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都比較緊張,不知道要做什麼!

拍攝早一天中午到店選衣服,

挑禮服的人員 班班 很有耐性的

幫太太挑選她心目中的風格!

讓我們在搞不清楚情況下可以清楚衣服不同特點,合適與否!

最重要的是態度親切,讓人不飛有緊張的感覺😃

到拍攝當天一大早就到店弄妝髮,

化妝師 Kiki 根據五官的特點去化妝和弄頭髮,還很細心得幫我們解答了很多皮膚和化妝的問題!

全程在協助我和太太衣著和髮型妝容的問題,不管下雨還是大太陽都陪在我們身邊!

攝影師 風SIR 和助手 阿鴻 更是全程一邊要指導我們的肢體動作、眼神和走位,

十分專業的引導我們進入狀況,另一邊更要追日光時間和顧好我們的隨身物品,太辛苦了💪🏻

拍完之後中午到店挑選照片,Teresa姊姊幫我們去做解說,整個過程就像朋友聯天一樣自然。

因為新人選照片總會是有點壓力,花多眼亂的……也的確大約9成多的照片我們也是要保留的😅

因為天氣又好,拍得更好,所以員好留下來囉!

整體來說,這是一次非常好的體驗!讓我們在沒有什麼壓力的情況下完成了人生中重要的其中一環🤣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結婚包套折萬元+諮詢贈二手禮服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