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二月,原本只是要去婚紗展找喜餅,

但完全沒做功課的我,

就笨笨的被引導進去婚紗區。

但當過業務的我,至少知道貨比三家,

連續被幾間婚紗業者拉過去「大力推銷」後,至少得出幾個重點

1. 兩場宴客+婚紗,包套比較划算(要不然光租衣服就預算爆表)

2. 包套行情大概落在哪個區間(真的走一圈,大概就有概念了)

會願意花點時間讓風華絕色的業務拉進去聽推銷,主要是展場某張作品有吸引到我。

一個女生自己逛婚紗展,我在之後才知道,這是成交率極低的客人,所以那時業務跟我談了一小段後,

就請芬sir繼續跟我聊。這一聊不得了,芬sir的專業跟阿莎力讓我在沒跟老公討論的情形下,

直接當場就簽單了(我是真的很懶,覺得–價格可以,感覺對tone,那就相信專業吧)

回家後,老公傻眼我竟然在婚紗展腦波弱買婚紗包套,而且回家google相關評價,

風華絕色不乏有負評,搞的我整個心七上八下的,隔天馬上殺去店裡,進一步做協調確認,

而負責服務的窗口Fiona姐真的服務態度非常nice,讓我吃了第一顆定心丸。

婚期確認後,Fiona以多年的專業建議安排挑禮服的時間(儘管我好像每次都改時間XD)

挑選禮服,懶人如我並沒有太多預設立場,只要穿起來顯瘦、好看怎麼挑?

相信專業,交給禮服秘書 鮪魚。

拍婚紗的幾套禮服朋友都覺得蠻不錯的,而婚禮更是…幸運的挑到兩件合適的新款,不得不說,

很感謝鮪魚的專業與耐心協助。

新秘 子瑄老師,是個手腳神快、造型又做得很自然的高手!婚禮當天,子瑄老師為了一個造型,

還把一小束鮮花一路從台北拎到台中幫我做造型,超級專業的啊!

拍照是由 查理老師+助理 小君 幫我們操刀,跟查理老師的討論, 從服裝、場景設定,也是快狠準,非常有效率的完成。

拍攝當天,查理老師很會帶氣氛,助理小君 非常的幫忙

(甚至到整個拍攝結束後,還默默的主動幫我們看行李,讓我整個超拍謝的)

查理老師的作品,直接看圖就知道,莫提有多難刪片啊!

簡單來說:如果妳是個跟我一樣懶得做功課的新娘,風華絕色的專業值得信任!

–包套整個就是輕鬆愉快啊!

(新秘老師用的工具、捧花新鮮度、車頭綵長度… 真的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修片,請他們還毛細孔給你,就可以解決90%的問題了)

本來拍完婚紗就要寫評價,但包套嘛~等到連捧花等等服務都使用過,再一起寫好了…

結論: 只能說,懶人在婚紗展還是可以買到好產品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結婚包套折萬元+諮詢贈二手禮服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