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太太之前就在香港婚展挑了風華絶色拍婚照,

決定在11月中去台北拍。

因為在網上看了查理老師跟子瑄老師的評語很不錯,

就提前預定了他們。

拍攝當天一早起床就去公司化妝,然後生哥帶我上去挑衣服,令男的除了黑白之外還有跟多變化。也很感謝子瑄老師高超的技術,把我太太妝扮得美美的,搭配合適的配飾跟頭飾,還有髮型,超棒。

在廠景拍了幾張熱身,就去陽明山拍芒草,茶花跟樹林景。然去順著路線去林安泰古厝,大同大學跟華山文創那邊拍照。查里老師超厲害,拍了一整天也很有精神,一直教我們擺pose,逗我們笑,生哥也很專業,打燈,飄紗什麼的通通搞定。

拍了7個小時吧,雖然累得不像話,但是非常充實,值得,感謝風華絶色一整個專業的團隊,他們的時間,心機,讓我們有難忘的回憶。謝謝~!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結婚包套折萬元+諮詢贈二手禮服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