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去韓國拍婚照的我,

在香港去婚展的路上遇到了風華,

經過了解後馬上就付了全款

因為他們推薦台灣除了有韓風攝影棚以外還有外景

而且職員很耐心的跟我們推薦拍攝內容也讓我們很放心。

 

因為婚期不定所以一直都有跟風華以email聯絡,他們也回覆的很快讓我們在香港也很放心。

到台灣第一天馬上就去挑婚紗禮服,門市晴晴姐馬上安排婚顧阿貴跟鮪魚幫我挑白紗和晚禮服,

在她們的專業的幫助下我很快就挑好了自己的衣服,而老公的禮服也非常迅速的挑完我們就可以放心的等明天出發拍照!

拍照當天是丸子老師幫我化妝,剛好老師風格是我非常喜歡的簡約風,

而且換妝髮也非常專業迅速,整天下來妝都沒怎麼化掉。

而攝影老師王里和他的助理小君也是十分專業,

王老師的拍攝構圖很特別,可是拍出來是超乎想像的好看!!

這也是我和老公一直覺得怎麼拍得這麼輕鬆可是作品怎麼可以這麼的好看呢🤣?

總括來說這次是很好的一次攝影經驗,有機會的話將來全家福也希望可以來風華拍一下😌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線上預約!開放新款禮服試穿體驗

    * 必填

    1. 下午13:00-18:00晚上18:00-22:00全天All day其他(請在備註欄填寫)
    2. 手工禮服試穿+諮詢方案輕婚紗拍攝專案 9,999元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了解更多 ——–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